加入代理的目的就是要賺到錢。


談錢很俗氣,我知道。

那說說我的夢想好了,我說我的夢想是住在實坪單層80坪左右的獨棟透天,放滿上千本書的閱覽室、能盡情彈奏樂器敲打爵士鼓,隔音良好的娛樂室,最好有游泳池......

我要給我的小孩很多的愛,能夠有時間陪在她身邊成長。每年能好好的放假1個月,想去哪就去哪。

夢想很漂亮,然而這個夢想沒有穩定請足夠的經濟來源,不過是白日夢而已。


從最簡單的陪伴小孩這件事來說,這是最簡單也是最難達到的。

倘若經濟實力不夠,每天被工作弄得焦頭爛額,看到小孩只能顧慮到他今天考試考的好不好而不是開不開心,有沒有學到些什麼?

小孩能知道你愛他嗎?


有點離題,加入代理之前,請你想一想你的夢想,你想要的是什麼?

有些事情用金錢換不到,但你一定可以拿到一切你想要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